红烧肉

吉欧欧欧欧欧欧欧!

*以oc视角展开

*注意避雷!  空洞骑士延伸作品。


入眼既是黑暗。

周围是冰冷粘稠的水。

没有人

我听见有人大声叫喊。

我醒了


我做了个梦,

梦里没有奎若。

等等……奎若是谁?


又是那个梦,

“幽灵!”“幽灵!”

那个人叫喊着,仿佛我是他至亲的人。

醒一醒!

醒一醒!

我醒了,我在教室里。


我伸展了五指,黏稠的感觉挥之不去。

我的头很痛。

我  是  谁

脑中的声音回答道,

你是   空洞骑士。

我很疑惑。

不过,上面的人又在说话了。窸窸窣窣的。

太好了!你醒了,



作者的话:其实大致意思就是讲因为瘟疫,oc不愿去伤害自己的朋友,于是跳蓝湖自杀了。死掉以后记忆只剩模糊的印象了。


凑合着看吧(如果有人的话)
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